東京行20130818--Day3

2013/08/18
日本東京行:Day 3

淺草→上野阿美橫町→東京大學→池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因為目的就是要拍照片 所以這篇應該照片會很多w

才到第三天而已
老人家的我毛病很多已是非常疲累(欸你
不過想拍多一些漂亮的晴空塔照片
還是跟著小魚阿美小江~一大早出發了
(其實我內心不斷O.S:我也想跟阿君小電留在飯店睡覺啊啊啊啊啊XDDDDD)
但我們還是很拼的從飯店慢慢走路過去(噴

東京行20130817--Day2

2013/08/17
日本東京行:Day 2

明治神宮→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→秋葉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大早起,準備開始腿斷掉行程(咦
要前往的地方是明治神宮

是說去日本之前看到說明治神宮球場有花火大會
不過我們都認為人潮應該非常可觀 就沒排入行程了XD

CIMG6349.jpg

0816東京行-晴空塔

CIMG6338.jpg

2013/08/16
日本東京行:Day 1之晴空塔

東京行20130816--Day1

2013/08/16
日本東京行:Day 1

桃園火車站→松山機場→日本羽田機場→旅館(淺草)→晴空塔
成員: 我、小江、阿美、阿君、小電、小魚、在我內心兒的小花(蝦毀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一次出國玩,真的超緊張
雖然我一直都是個很愛緊張的人啦wwwwww

出發去松山機場之前 整個超怕會遲到的XD

nvRP-4Fc88QNpxfglKalZ9BTavT.jpg
剛天亮,天空顏色美美的

[廢話篇]東京行20130816~0820

[關於日本行]
呃,沒想到等我認真坐到電腦前打起遊記,已是整整一個月後。
除了自己很懶的原因之外(你也知道),還發生了一些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感謝這次夥伴們願意幫我完成我的心願
仔細認真的規畫了這次的行程
包容了毫無貢獻的我

要是我自己一個人 根本無法旅行
懶惰到了一個極致不喜歡做功課(你也知道!
加上很嚴重的方向感負值大路痴.....

總之呢 連第一次辦護照都充滿挑戰w
準備旅行的前置作業也很波折

更讓人遺憾的是
夥伴之一無法成行

真的很多地方我都沒有設想周到吧......
太天真自以為能簡單達成

於是出發前搞得自己精神身體狀況都不好......= =


這告訴我們
心情真的會影響身體喔~!請小心注意>-O(到底

廢話大概就這樣啦
我會盡力回想起旅行的記憶XDDDDDDD(老人癡呆

是說用fc2打遊記也是第一次
超不習慣的啦!!太久沒用都忘記怎麼用......=_=
貼照片縮圖什麼的都變好難......


愛 平等(?

 

我與小駒有個約會 所以阿霜就.....掰囉>3Oˇ(被踢飛


本來有想畫阿霜
但是畫在紙上的感覺比電繪好wwwwww
所以還是懶了(欸(被阿霜踩過

↑